close
嗯,很好,久違的第一篇。

真的是好久不見了……其實也還好,只是網誌寫成了習慣,四、五天不寫就覺得自己好像偷懶很久似的。

這個禮拜三、四、五參加了學校的露營,本來想說禮拜三凌晨五點起來發一篇和大家告別一下,才發現自己根本爬不起來。(揮汗)

回來之後很多人跑來問我說好不好玩,其實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搔頭)。

畢竟這三天真的是把我累壞了,加上回來當天沒睡覺就趕補習班,晚上十一點睡,隔天又得七點多爬起來趕場考試,現在真的很想好好休息。

三天的日子,真的是一晃眼就過去……至於好不好玩,我只能說,真的是很新鮮的一個經驗……我很久沒被操的這麼慘了,也從來沒煮飯煮到快瘋掉過,更沒有把自己弄得這麼糟糕過。

不過就是糟糕了點,其實也沒什麼好埋怨的。

三天玩下來,我一直是用著什麼事情都要試一試,不要退縮不要害怕不要顧及形象(其實好像早就沒有那種東西了,汗),國中也就這麼一次,卻步了跟著來的就是數年後的後悔,儘管他並不是這麼的令人難過,但也總是個遺憾。

三天下來是體驗到了很多東西,也學到了不少,但是現在問我好不好玩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這種事情還是放著等時間沉澱後再來說會比較有趣。

而現在的我能回答的,大概就是我絕對不會後悔參加這一次的露營活動。

本來還有很多事情要和各位講的……文檔被吃了兩次,真的快受不暸了,第一次是被網頁,第二次是被記事本。

其實也沒什麼很重要的事情,第一次的內容很長,我不重複打了,我現在要說的,是第二次被吃掉的。

文檔被吃掉了,還是要在這邊特別感謝一下同隊的楊先生,畢竟這三天他真的幫了我很大的忙,要是每個人都像他一樣我就輕鬆多了、如果沒他幫忙,我大概光是洗碗收東西就忙到死了。囧

接下來可能沒什麼時間來發網誌,這也是為什麼即使今天被吃了好幾次,我都堅持要把這篇發上來的原因。

這種東西寫習慣了,太久沒發就覺得怪怪的,而且也會覺得對不起有在看的人。

露營剛回來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就馬上進入備戰狀態。

除了下禮拜的段考是主因之外,還有就是演講稿和遊戲的劇本要寫。

這兩樣應該會在段考結束後開始動工……估計每天都要寫上一千至兩千字,唔,雖然不是很龐大的數字,但是這種有進度在壓迫的感覺和平常想到隨便寫真的差很大。

這次國文演講比賽的題目出來了,總共十五道,比賽前三十分鐘抽題目。

去年的作文比賽,我可以允許自己用不習慣在紙上寫作帶過,但是這次的國文演講,絕對不一樣。

不是一直很想試試看自己的膽子能大到什麼地步?不是一直很想試試看自己這種跳躍性的思維可以讓其他人產生什麼樣的反應嗎?

連舞台都準備好了,這麼一個令人興奮的挑戰擺在眼前,又怎麼能視而不見,輕描淡寫的帶過。

我告訴自己,我要打敗其他的二十幾個對手,站上這次比賽的頂端。

說這麼多,不過也只是給自己一個目標和期許(笑),其實有沒有得獎都是其次,最重要的是,有準備過,就不怕白走這麼一回,也就不會有什麼遺憾。

然後再來……前幾天說我手機爆銷了,今天我拿到新手機了,號碼一樣(整台浸水SIM卡居然沒爆囧)。

所以,以後有事情找我,一樣是0972那隻手機。(笑)

務大哥最近看起來又不太對了,記得要自己好好保重(揮手)、需要聽眾的話這邊有一個(笑)。

然後就是小書……唔嗯、其實對於你我也沒什麼立場說大話,畢竟我雖然隱約知道,卻瞭解的不透澈。

而且我覺得如果自己隨便插嘴會被討厭的(笑)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在這樣的立場我還能說什麼,反正就是這樣慢慢的過來吧……(搔頭)

還有就是、我真的覺得小書如果沒事情忙的話,可以培養一個興趣或是習慣。

既然寫東西沒興趣的話,隊長也不能壓你去寫日記,你看要往哪方面搞隨便你,不要做壞事就好XD

唔嗯,那接下來會很忙,可能有段時間不能寫日誌了,先在這邊對各位說聲抱歉和謝謝、

是說最近OMG要代理一款新遊戲、等忙完後好想去看看~不過那大概是四月底演講比賽結束後的事情了吧。

小書有興趣的話先去探路(揮手)、還有不准給我每種職業開一隻角色(爆)

今天終於把墨竹的暮音全部看完了……剛剛看到結局的時候,雖然已經是最好的結局了,但是還是很難受……已經很久沒這種感覺了。

每看一次終曲,那種明明很祥和,卻又難受的感覺就會重重的壓上左心。

果然不愧是墨竹(笑)

關於暮音我這邊就不說太多了……過些時日,我一定會抽時間出來打暮音的心得,這是從一開始就有的計畫。

暮音的出版社一樣是鮮鮮,作者墨竹,不過這次的分類不是耽美、而是浪漫奇幻喔(笑)

簡而言之,就是普遍性向的男女文啦

但是,我可以向各位保證,絕對不是一般的男女肥皂文。(或者各位要把它當成耽美來看也可以XD)

那麼,下回見啦(揮手)

                         -Chants詠2oo7/03/17

                               21:3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