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在說,考完試之後會很忙,忙劇本、忙演講比賽。

不過回頭再看看,我今天居然什麼都還沒有做……。

不是突然閒了下來,而是相反,有很多事情都被壓的太緊……尤其是劇本,昨天收到消息說,最晚四月二十一要交稿。

老實說,我一直很不喜歡被壓著寫文的感覺,而且我最近真的很想寫一點自己想寫的東西,尤其是拖了很久的A Story故事系列。

當初會接下這個劇本,一方面是因為那時候真的挺閒的,畢竟是寒假期間。

而我也一直以為寒假期間會開始動工,沒想到這件事情居然拖到我都快忘了有這回事的時候,團長才跑來告訴我可以開始寫劇本了。

那個時候我真的嚇到了,拜託,都拖到開學才跑來叫我動工,這叫我情何以堪?

我那時候也說了,這陣子很忙,要準備露營還有考試,可能會拖上一段時間。

他說沒關係,他也是。

然後……然後期間也寫了一點劇本,不過沒寫多少,而且我是從日常事件開始寫的,特殊事件的劇本連碰都沒碰。

不過我昨天收到的消息是特殊要先寫完……算了,隨便吧。

這次的劇本我可能會拖過稿期……我自己現在也沒個底,看狀況了。

……其實我也很清楚,這個工作是我自己接下來的,我有這個義務去完成它,只是,真的很討厭那種有事情一直壓在心上的感覺。

我常常就在想,明明就是以娛樂為基點的事情,為什麼非得做的那麼辛苦呢。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了……。

今天弄了一整天的電腦……我昨天居然手殘把ATI(顯示卡驅動程式)給砍了……|||

我把ATI和另外一個程式弄混,也是一直到今天我到光之的官網才發現原來我砍了多了不起的程式,汗。

後來弄了很久,還是託仲佑老師的福才搞清楚顯示卡的型號,然後把驅動補回來……真是。

影片播放的問題,應該算是解決了一半吧。

當然不是指REAL ONE和MEDIA PLAYER能正常播放了,而是今天小書丟了一套KMP播放程式給我,很讓人驚訝的是,那套軟體居然可以正常播放所有不能放的影片。

當然……不包括盛夏|||

可能是轉碼器還是什麼有問題吧,算了,這個我也不想去搞了,反正昨天已經用BT的預覽程式把整個盛夏看完一遍了,就先這樣吧。

前幾天去逛了一下鴉的BLOG,我發現鴉有的態度真的很棒,怎麼說呢……就是我最欣賞的那種吧?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麼無理取鬧的作者,他們喜歡單老大那型的,但是不能要求作者把所有人都變成單老大啊。

就像鴉說的,那還有戲唱嗎?再說,那樣看到最後,也只會索然無味吧。

很多作者為了拿票、為了吸引大家的目光,不斷的去迎合讀者的口味和要求、走潮流型的發展,甚至整個故事乾脆套公式下去寫……我只是很想問,那樣子寫到後來,真的還會快樂嗎?

好吧,也或許,光是那些數字,就能滿足他們了。

創作這種事,本來就該隨心所欲。

雖然很清楚這些……不過等真正碰上的時候心情還是會很糟(遠目)

我如果要碰上這種事大概還要再等上個四五年、樹大了才有可能會招風,我對現況也沒什麼不滿,就這樣慢慢的磨下去吧(笑)。

總的說,鴉姐姐要加油、別被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打倒XD




                       -Chants詠2oo7/03/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