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班級直屬在校學長姐、班級直屬已畢學長姐的制度後,還有我們社團的小組直屬學長(社團沒學姐XD),
一對一的直屬學長姐的活動,居然還真的出來了XDD

升上高中之後學長姐學弟妹關係的重要性突然凸顯出來,
而且其實我很嚮往這種關係XD

以前國中的時候根本是各年級互看不對眼,哪有什麼學長姐的活動orz
而且普通國民中學,有的高年級的品行基本上也不值得尊重…
就算要配對也不見得能配到滿意的對象吧。

現在雖然不能保證沒有,
不過感覺上大部分的學長姐都是很優秀有趣的人(喂)

今天學姐有來找我,整個超高興的XD
因為他如果不來找我我也不太敢去找他orz

學姐是很可愛的人(喂)
和穎昌學長一年級同班,剛剛有拿到學姐的Blog了XD

去看了一下,有提到我的事情,
不過沒留言,怕嚇到他XDDD

明天中午要一起進行遊戲,其實內容我覺得還滿鳥,
不過貴在參加嘛。

希望明天能有個愉快的午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