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PTT高雄版徵住在附近的唸書戰友XD

第一次看到真的有嚇到,因為真的太可愛了(喂)
雖然他一開始就有說他還滿像小孩子的很好認。

大概矮我半個頭到一個頭吧,
跟班上的廖美人是完全不同的型,
不過還是好可愛,我很盡責的瞬間就糟糕掉了XDDD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高三男生XDDD

我叫他秤子好了,這是他的MSN上的ID

然後今天有聽到他的聲音了,
他走過來的時候就問我說我是不是PTT的。

其實我覺得有的男生的聲音真的很好聽,
像班上的廖美人就是,整個就是有氣質>/////<
社團有幾個學長的聲音也還不錯,
然後秤子的聲音大概又比廖美人低幾度,整個就是好聽XDD

少說話的人,
因為很難得聽的到的關係,
所以常常都會產生一種『他的聲音真好聽』的感覺。

像廖美人我就覺得每次聽到他的聲音都很珍貴(?)…
秤子就不用說了,今天我也才聽到十句不到。

以後繼續努力讓他開口說話(喂)

希望接下去的半年多的時間可以相處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