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我家還會壞一陣子,聽說是學校不知道在換什麼主機……雖然我平常也沒更多勤,但是像這種很多東西要寫又找不到點的窘境真的很糟糕,聽上去很藉口,不過要是我家再不好,又或者我再不寫點什麼,就真的是醉生夢死的生活了囧。



PIXNET的面板我今天又換了一個,翻了很後面的,總算找到一個還算是中意的。之前的也不是說太花俏或什麼的,就是覺得怎麼用都不對盤。前陣子一直在跟老師抱怨說我家的版面太少,不過講真的太多了我反而也很困擾……簡單的一種就夠用很久了,我果然是懶人,笑。

這兩天找到一些不錯的東西,我蠻喜歡BS2裡面的一個個版P_askmaymay。放的東西不多,大部分是轉載文,而且看上去都蠻有他的價值。等我家好了我再PO幾篇上來。

一直以來我都不太放轉載文,版權還有後續的很多徹文工作的問題都很麻煩……弄個不好還很容易出事。不過那種類型的文章就沒什麼問題了、

真的有很多東西想說,不過我今天累了,明天還要早起唸書囧

這個禮拜晚上都睡不太著,每天都要躺到很晚才有辦法,然後隔天累的要命,也才放個三天假而已就變本加厲了。

有一個預定表,不過應該是不可能都達成才對,看能不能至少做到75%的完成率囉。

預定進度:

碎念、日記(九封相關、酷注音、電腦變動、抱怨)、refuse、Secret Garden、志向相關(阿錚、阿凜)、五十元,最後的尊嚴(轉)、國小五六年級……應該就這樣沒錯。

其實應該還有,不過已經瑣碎到連我自己都記不太起來的地步。Orz

大虹的留言我都看到了,本來想說要另外回,不過後來想想我怎麼說就是那幾句台詞,想說的,私底下、BBS上,還有上次的高麗菜文,我想我有都說完了。

事情總是要過去的,反正也就是這個樣子了:)

大虹加油,期末考順利!

那麼,今天到這裡,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