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我本人很懶得整理Blog,而BBS又太方便了…

後來的文章和碎念全部都移到了BS2個版去。

所以如果可以的話,有在使用BBS的各位歡迎到我的個版來玩:)

BS2 : telnet://bs2.to  P_.BackTime (不要忘記BackTime前面的那個紅色的點喔XD)

 

我的舊Blog -


點這裡:『別霧』

沒辦法點的話,請直接複製網址如下:)
http://kidfile.shps.kh.edu.tw/lifetype/index.php?blogId=4


不過其實已經沒在寫了,所以不需要點入也沒關係。


舊文&首發區 -

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只是總想著稍微交待比較好。

首先就是,我的文章已經全數搬完了。

舊窩別霧那邊所有的現有文,基本上都被我搬過來了。

所以有的語氣各位可能會看起來怪怪的,那是因為不是在這邊寫的關係,還請見諒(笑)

至於日期的部份,我想這就不用我提醒了,文章上面如果有打日期,全部都是當日在別霧的首發日期,並不是這邊的轉文日期,所以不需要再提醒我打錯了:)

以後沒意外的話,別霧和這邊都會是首發區。

這邊我想Pixnet的系統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至於別霧的話,發不發的上去或有沒有出錯,就全看系統了。

搬家或是另建主窩這件事情,我猶豫了很久,撐了一千多個日子,終於還是做了。

主要還是別霧那邊的系統問題,還有就是新學期快開始了,以後別霧會怎麼樣也是個未知數,所以我想還是有個備用好。

搬到這邊也不用擔心東西會被吃光(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