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開頭先講一下,我已經加入辯論社了。(還有人不知道嗎?)
然後今天的新生賽順利結束這樣。


有一件事情我一定要先抱怨一下…
我今天居然很混帳的記錯補習時間,把一點半記成兩點,
花了很久的時間等接駁、搭捷運到火車站那邊都兩點出頭了,還一直到補習班才發現不對。orz
重點是等接駁車的地方,那個時候一點出頭,真的是熱到整個誇張,椅子整張都是燙的,我都覺得自己快中暑了。

然後又花了很多的時間搭捷運和接駁車,最後再從車站走回我家。
等到的時候都三點多了…自己真的是白痴囧

我如果一開始就搭0南,起碼可以早一個小時到家。

好了以上是廢話。(喂)

接下來是比賽的部份。


我們今天第一場打反。

老實說同隊的男同學上去後氣勢不夠我並不會很意外,這是之前就大概預估的到的。
想說主攻(二辯)是阿瑩應該不會有太大的關係,結果沒想到阿瑩上去之後整個氣勢也是不夠強。囧

還有一件事情一定要題外一下,阿瑩對上的那個正方一辯真的是…話多到讓我想撞牆bb

比到後面下來我個人的感覺就是,一直在幫一辯跟二辯補東西,結果我自己該幹麻都沒時間弄。
可是又覺得不補不行,前面有的回答真的太虛了。
學長們說我可以把東西跟一二辯討論讓他們去說…關於這個問題嘛…

先來談第一場好了。
其實不管是第一或第二場的時候我陸續都有在做一些對方的回答的筆記和我個人的回答,
但是我總覺得隊友拿上去之後有時候不是根本不甩我寫什麼,就是問出來之後,
對方說什麼,我方也不會很尖銳地繼續戳他講的話,直接問下一個。

看到這邊其實我有點傻住,
跳下一個問題的意思是什麼?所以你被對方說服了嗎?

不過因為他們提出來的點不多,正一辯的話又太多了,我們也沒時間提其他的,
常常在一個地方打迴旋、時間也不夠多,
所以扯到的問題好像比較不會說怎麼補都補不完。

於是第一關就還算OK的過了。(只是我看得心驚膽跳orz)



接下來是第二場比賽。

這場我們打的是正方。

其實對方辯友提出來的東西我覺得都不難解決…
我們之前模擬過的對方辯友的反問,我提出來的問題都比實戰的機車滿多的,我覺得就這樣跳掉很可惜。

然後就這樣一直跳跳跳,跳到後來沒東西講了只好把其他東西又搬出來講,正反方又討論不清楚。
前面討論不清楚的東西我就會想補,補到後來還是變成超級大的洞,每個我都塞一點東西,反正先塞到再說。

最後的結論就是評審覺得正方的東西講的不夠詳細,所以可能他比較沒辦法相信吧。

第二場我依舊看得膽顫心驚。

其實今天第二場會被三清我還滿意外的,本來想說就算要輸至少會二負一勝。

事後隊員們看起來都還好,學長似乎還比我們嚴肅的樣子…(?)
說起來真的對他也滿不好意思的,他花了那麼多心力,結果我們居然還是被清掉orz

不過今天看到其他學長拍桌說:『請台上評審停止講評』的時候真的瞬間就是大笑XDD
帶我們的那個學長真的是太有趣了。(喂)

還有社長和副社的名字也很適合拿來寫配對文(等等不是吧),
我今天也發現蔡姓的公關學長也非常適合,只是還沒配好(被踹)。

今天比完第二場公關學長還特地跑來安慰我說其實我辯得很好,
其實我真的是有被安慰到,不過最直覺得想法真的每個學長真的都好可愛XD

話說回來辯論社除了少數幾個學長,大部分幾個學長都很有點,
可惜演辯社裡面不知道有沒有同好可以理解就是了XDDD

還有每個辯友真的都是好人!
第一場辯完得時候聽到要握手我還覺得有點可怕,
結果對方的態度給我的感覺就整個超友善。

所以我第二場握手的時候當然也是很友善的說了謝謝>////<
回去的時候經過他們在討論的教室(我忘記是哪班了,反正不是二仁),
阿瑩還一直很白痴的像裡面揮手XDDD

班上同學也都還滿OK的,
果然附中都是好人(這個推論究竟是?)

看我網誌很久的人都大概知道,這篇對我來說其實算是相當短的一篇。
因為這麼龐雜的事情我只用短短幾個字帶過,檢討也不夠徹底。

不過我已經沒力氣寫了orz
真的要扯下去兩千字都不知道說不說的完…
我已經受夠了寫一篇網誌要花一到兩小時的慣例了囧

我最近有一些很短的東西懶得發網誌有時候可能會發在BS2。(沒錯我開個版了XD)

個版是:P_.BackTime

把小數點放在版名前面就很不好找對不對XDD(喂)

那麼是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