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敗金的季節<囧>

作者印書趕暑假,廠商出遊戲還是趕暑假Orz 

作者暑假印書除了大家暑假都比較有空之外,有一個很大的原因我覺得是為了要趕CWT。

至於廠商……當然是暑假大家閒閒沒事做比較有時間玩遊戲。

我已經花了不少錢了,可是還有很多東西想買(喂)

其中我覺得花的最浪費的是英雄傳說,空之軌跡FC&SC的合輯。

我本來想說那是SRPG,所以應該不用走地圖,既然不用走地圖,那不管劇情或是系統再爛再複雜,應該都還在可接受範圍之內。

可是我錯了,而且錯得離譜,他不只要走地圖,而且看起來還有很多地圖要走!!(抱頭)

重點是我玩空之軌跡頭會暈,雖然我也不太清楚是為什麼。囧

我覺得空之軌跡平常在走路的地圖充其量應該算是2D而已,到底為什麼會頭暈呢…

所以我很想把那套拿去賣掉,因為我真的沒有玩到結局的信心,別說是結局了,我現在連序章都還沒破完||||

最近的個人誌已經匯款的部分有AMI暑假出的那兩套,老倪的觀察日記&365Then...,然後還有鴉姊姊的安靜,最後就是阿錚昨天跟我提的,壬生喵四郎的百畝同人新刊。

其實我本來還很猶豫要不要訂壬生喵四郎的本,因為真的沒什麼錢了,但是看到售價又覺得不訂真的是對不起自己.....Orz

售價一百,加上郵資我預估在120~140左右而已。

我最近還有一套很想買但是一直敗不下手的…Arales的實驗室系列。

實驗室系列有三本,我記得加起來價格近千(或是破千?),雖然我對學長學弟很有愛,但是別說我現在這種狀態了,就算是我買空之軌跡之前,身上還有兩千塊時,我也捨不得敗下去|||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那對阿…(掙扎)

遊戲的部分、風色幻想XX我那天去光南,只有看到平裝,我就想說既然都要買平裝了,早買晚買都沒什麼分別,乾脆就等資料片出來再買,只要玩一輪就可以把劇情全部玩到了。(那種劇情為主的遊戲,我通常玩個一輪就是極限了。)

都是廠商害的,他如果多印一點精裝版,我當初直接把風色XX抱回家,就不會浪費錢買空之軌跡了。Q///Q

還有就是幻三四的外傳!

幻三四的本傳老實說我還沒破完,最主要是因為要走地圖練功很麻煩…這兩天如果我真的很閒可能會拿出來破吧。

我本來一直以為結局的時候樓澈跟紫丞兩個一定要死一個,結果阿錚跟我說不是死掉是失蹤,掉進黑洞什麼的。

我一直很想玩樓澈失蹤,紫丞月臨淵獨酌這個結局>////<

這一對在本傳就很曖昧了,外傳就更誇張了囧>

這麼曖昧的文案官方到底是有何居心阿(掩面)

他想開發其他市場(什麼?)也不可以這個樣子Orz

部過我不得不承認,如果他的最終目的是開發謎樣市場(什麼?),那麼他的確讓我想買了<囧>

最後還是要說我真的很喜歡樓澈,不管是個性或是名字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