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溫哥華回來了。 


飛機大約是四點多快五點的時候到台灣,等我手續和行李都弄好,入關到大廳的時候,已經是快六點了。


接著在機場外等了快一個小時的高鐵直達接駁車,在高鐵站訂了7:28的車票後,回到高雄大約是9點出頭吧。


幸好不是真的坐車回高雄,不然我覺得我可能真的會累慘吧。


這算是我第一次出國,老實說搭飛機真的比想像中的要難過很多,十一個小時坐在同一個位置上不能動彈,還有起飛和降落時那種不能忽略的惡心感。


我覺得高鐵的座位反而還比飛機要舒服很多。


我知道或許是因為我坐的是經濟艙而不是商務或頭等艙的關係才會這樣。


但是高鐵的座位間隔大概是我到目前為止坐過的長程旅途工具中最大的,真的腳要伸多長都沒關係,這對170的我來說真的是很可貴的一件事情Orz。


Anyway,總之我回來了。


開了電腦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跑到AMI的BS2個版上面去看最新的通販消息。


第三刷的法醫(其實我本來也以為是第二刷)已經在國外的時候就請阿真幫我代訂好了,想說應該沒有其他要訂的我一打開版就看到了殺傷力100%的徽章和悠遊卡貼紙Orz


一邊哭著在心理OS說AMI把週邊畫這麼可愛絕對是犯規,一邊依舊不由自主地寄出了預購信。<囧>


 http://p7.p.pixnet.net/albums/userpics/7/0/424570/48afc4ffb667c.jpg


臘腸狗和兔子這麼萌的組合絕對是犯規阿囧>


當初沒有收到捲尺就已經讓我很怨念了,這次怎麼可能不訂!!


話說法醫系列的週邊真的好多…AMI對彥箴的偏心度果然不是說好玩的。


http://p7.p.pixnet.net/albums/userpics/7/0/424570/48afc4fd95cbe.jpg


至於這邊…光是君飛和彥箴這兩個人就已經是犯規了....Orz


為什麼職業是小偷的君飛會這麼帥氣啊<囧>


看在我四套全收的分上,AMI快點判學弟出局吧>////<!(對不起我是君飛派…)


上面四套的價錢是350,加上之前請阿真代墊的法醫320+郵資補完的15,我大概還要丟將近700到365裡面去囧>


然後還有我之前已經匯過款的觀察日記和365番外總集,230+260+55(郵資)=545


所以我這個暑假已經敗了一千元以上在365系列理了.....Orz


它的消息如果是全部一起放出來我可能就會斟酌著收了,可是這樣慢慢放會讓我毫無感覺得丟錢下去(?)


不過就算是現在這樣了,我還是很期待成品的寄來囧!


而且我也很期待這次365番外總集的爆字數XD


據說有三百多頁快四百頁啊了不起的三公分…拿來砸人應該很適合吧(喂)


幻三四外傳我已經在出國前就把錢拿給阿真請她到7-11代領了,目前貨在她家,我明天就要去她家拆箱,我期待好久的紫樓精裝!>////<


然後我媽指名說我妹的新MP3因為某些原因要由我來出錢…所以…


等等這樣我真的還有錢可以去WS7敗嗎!!


不管了總之今年八月底的WS7展場我一定要去....Orz


AMI的所有通販物應該是在8/7週邊預購結束後會寄出,鴉姊姊的一直很安靜則是CWT後寄出,最後就是請阿錚幫我現場代領的壬申喵四郎新刊。


每次買個人誌都會陷入難以言喻的期待感中,果然個人誌還是比商業誌更有看頭…


等法醫到手後我要全部複習一次!


結果我講了這麼久居然都在講個人誌的事情,溫哥華反而沒什麼講到Orz


如果我有力氣的話,溫哥華應該是另外開長篇講吧。


想到要傳照片我就覺得好累…其實我在等等看團裡面有誰傳上去就直接用他們的照片介紹就好(喂)


總之就先這樣,只是上來交代一聲而已。


接下來要忙的有紀念品寄出事項、個人誌匯款、補習班尋找、新生訓練和報到…


雖然說我的假還有一個月左右,但是也不能散漫下去了啊…(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