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好想到了PTT的理財版…

所以就跑上去把它m起來(加入最愛)然後開始看精華區的新手專區…

 看沒半小時頭就開始痛了,每個字都看得懂但是總覺得要消化會有點吃力囧>

基金版在寫什麼很多都看不懂…雖然這是正常的|||

搭配新手區然後再加上幾本入門書看一看,有基本概念後我打算就下場實戰… 實戰經驗真的很重要,不管唸書或是做什麼事情都一樣,當然包括玩遊戲。

最簡單的來說,如果你在玩一款遊戲之前先跑去看攻略,除非是非常普通的線上遊戲,不然大多看到後來對很多事件或是玩法都還會是亂七八糟的,講真的你說你記了多少起來我都會覺得有點騙人。

相反的今天一款遊戲你玩個半小時不到再回去看攻略,你就會知道你目前需要的是什麼樣的方面攻略。是GM8的金錢大法(喂)、還是對話的選項攻略、或者是戰略性的兵營佈置。

唸書的話就更不用講了,特別是數理科…聽完理論之後如果不練習題目的話其實跟本算不是『會』。

同理推,理財這種東西也是一樣。我如果不下場去玩,就算我看完兩百篇精華文,頭腦還是一樣亂,很多觀念還是會似懂非懂。

而且本金到時候我媽應該是只拿兩萬塊左右讓我下去試玩(好少Orz...這樣真的可以下單嗎囧),所以就算我要賠也賠不了多少XD

不過現在只是先稍微看一下而已…我當然不可能在現在這種時候跑去做這種事情。

話說下禮拜還有模擬考啊……(囧)

每天唸這些感覺起來好死的東西我已經受夠了Orz

不過其實我知道學校教的有些真的還蠻受用的囧

畢竟是國中基本學力測驗嘛,聽就知道考的其實是很基本的知識

很多人會覺得學這些東西以後根本就沒有用,其實完全錯了……雖然不見得有直接關聯,但是這些東西在一般人來說真的都是很基本的理論,所以是一定要會的東西。

只不過學的時候學校教的比較詳細,而一般人了解的都是大概的概念這樣而已…一般人畢業過個幾年,講真的除非是專科或是當成興趣繼續研究,不然太詳細的大部分都會忘記,只記的最粗略的概念。

話說我暑假排了好多事情想做…我想去遊學個三到四週,想學日文,想學理財,想玩線上遊戲,想玩單機,想玩……想做的事情很多,想玩的更多囧

現在只祈禱到時候不要玩過頭了原本計畫要做的事情一件都沒做啊......Orz

我一定要學著賺錢然後才有錢玩(←其實這才是真正的目的。) 

話說前陣子看完實驗室系列,學弟的毒舌功好帥,學長的金融速成講座好吸引我……

總之是一篇很棒的文章,前面還可以,看到後面會越有韻味然後就愛上了XD

有興趣的請連結以下網址。

密封貓罐頭】作者:Arales    (警告:內為耽美情節,不喜及不知何謂耽美者慎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