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如此稱心如意的世界是不可能存在的。 

              然而我再次許下了願望,以某人的性命代價……

                             ──『 歡迎來Laughter Land 』

這款遊戲是上個禮拜天到建國路去逛街的時候入手的。

剛開始是被封面吸引,加上盒子也做得很精緻,所以就心動了起來。

後來看到十八禁的標示語時老實說感覺很驚訝,因為從外觀看起來真的非常的正常||||

不過撇去十八禁的問題,其實整體的感覺的確是女性向的BL Game沒錯。

(我還是要強調,我是被畫風還有世界觀設定吸引才買的!)

最後因為太心動了所以還是抱了回家,很慶幸的是店員從頭到尾沒有盤查過我的身份XD(喂不是這樣的吧。)

一開始本來打算自己先玩個一次看看,Bad Ending也無所謂,先來試試看是怎麼樣的一款遊戲,結果每次都是玩沒多久就是非常一般的Game Over,完全沒有碰到問題核心的感覺。

後來上網找了一下攻略才整個人有恍然大悟的感覺,鬼才知道要把主角變成青(大人)囧。

劇情主線大概是這樣子的。

奇瑞德是Laughter Land的領導者,專門帶未少年們到這個世界來,並且將潔姆送給來的人,告訴他們只要對著傑姆許願就可以實現干涉他人以外的任何願望。

我一開始看到這個設定就覺得大有問題,就像Laughter Land官網的Title說的,一切如此稱心如意的世界是不可能存在的。

任何願望都不可能憑空實現,除了付出相對的代價之外別無他法。

在Laughter Land上有一個和通行證差不多的物品被稱為潔姆。

潔姆會在不干涉他人的情況下為少年們實現任何願望,而當主角每許下一個願望,在原來的世界就會有一個認識他的人死亡。(這是網路上的資料,我還沒玩到解完所有謎底。)

當所有的人都死去後,少年們便只能一輩子依賴著潔姆。

在同一個世界裡,還有一群人被稱之為『青』。

『青』是藍色潔姆的持有者。

理論上來說國度裡的少年們身上的時間是停止的,但是也會有某些例外。

某些少年們的心智會漸漸成熟,懂得克制自己的慾望,也不再為潔姆所控制。在這種情況下,少年們身上暫停的時間就會被打破而開始成長,且潔姆也會慢慢由原先的紅色轉變為藍色。

藍色的潔姆是沒有任何效用,無法為人實現願望的。

成為『青』的人被發現之後便會被丟到另一座高牆外。

牆外的環境非常的髒亂,而且終年有烏雲覆蓋,看不見天空。

在那裡,成為『青』的大人沒有任何離開的機會,就這麼持續到死亡……

 

--。

先講世界觀,感想和人設等我破完再說:D

星期四發成績單,到時候再跟大家報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