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我有四件左右的事情要說(咦)

首先要交待的當然是之前那一連串的夏蟲鳴,很可怕我知道,我看到的時候也整個傻掉冏

我那天晚上要發文章發不上來,所以就發了好幾次,後來還是沒看到他顯示出來我就關電腦了。

結果今天上來看就出現了這麼一大堆。(足足有五篇)

還有迴響也是…我剛剛有回了但是出不來,有一篇一樣的內容還回了兩次,說不定等我關電腦他又全跑出來了……

如此反覆下來我大概會被當成笨蛋吧(傻笑)

第二件事情是都江堰居然沒倒真是了不起(喂)

這次成都的大地震好像真的很嚴重吧,大概就跟當初921差不多,當然我不是說規模,地震規模我沒有去查數字,我想表達的只是一樣都有很多人傷亡這樣而已。

好像倒了不少歷史文物,但是都江堰沒事還是讓我有小驚訝到。

雖然知道後來一定陸續都有翻修過,但是那種秦朝就蓋的東西為什麼可以這麼變態啊(喂喂)

第三件事情…說到這裡我自己也忘的差不多了冏 第四件事情已經忘記了,真的。

第三件事情就是王建民真是個好人(咦)

其實我並不是非常熱衷於體育新聞的那種人,但是王建民給我的感覺真的很好,每次看到他被稱讚或是贏球之類的也會私心的小高興一下。

我之前就問我媽說為什麼王建民每次接受採訪的時候除了比賽狀況的檢討以外,其他講的話都一樣

我媽就跟我說因為他是老實的好人(?)

他看起來真的是蠻老實的沒錯、不喧嘩取寵,講話又很內斂,所以給我的整體分數就很高。

像最近王建民雖然投得不錯,但是洋基打線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硬不起來,導致連吞敗仗,王建民也只用一句『這就是比賽。』帶過。

雖然不知道他私底下如何,可能全部都是裝的,但是無論怎麼樣,至少在螢光幕上、還有在比賽時,他那種氣質有確實的傳達出來,對我來說就夠了。

第四件事情我想起來了,我是要講xxxHolic的繼。

簡單來說就是Holic的第二部XD

一開始就是蜘蛛,這篇雖然之前漫畫就看過了,但是果然還是動畫好啊,百目鬼的發飆貌也很帥(喂)

還有第二部我特別喜歡結緣,簡單的說就是和小羽初見面的部分。

五月七日啊…小羽這個角色給我的感覺很棒,還有整集下來不管是配樂或是背景,氣氛的整體感營造起來整個就是唯美的感覺。

尤其是四月一日對小羽說著:『很漂亮的名字。』的時候,聲音真的非常的溫柔。

還有百目鬼拿傘出來接四月一日的時候有笑到,該怎麼說呢,總之百四這對官配(?)真的是太完美了。

最後再多一件事情。

錚錚決定要考七月指考了。

希望阿錚第二次可以有滿意的分數:)

再撐個一陣子吧,等妳上了大學之後就輕鬆很多了XD(大概)

我的話…地獄之後還是地獄阿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