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還有不少人不知道,所以上來說一聲XD(畢竟當初真的是無預警的拔。)

那天我突然中邪,跟我媽說了一句:『我在思考該不該拆電腦。』

我媽說了句好,隔天我可愛的螢幕就這麼消失無蹤(炸)

從來沒看過效率這麼高的(笑倒)

題外一下,今天品跟我說她把天神看完了…瞬間整個感覺就是感動。(汗)

她幾乎只有段考下午能看,所以看了很長一段時間…不知道半年了有沒有?

今天跟她聊的時候突然想到沙利葉,又去把全部的全部翻出來看了一遍。

內容不怎麼樣,倒是後記我很喜歡(笑)

全部的全部剛好是部落格重建後保存到的最後一篇文章…差點就被系統踢掉了。

在別霧的最後一頁,有興趣者可以移駕:D

當然還是強烈建議要先看完天籟紙鳶的天神右翼再說XD

大概一個禮拜會用我妹的電腦查個一兩次東西,或是抓小說放到MP4當消遣看,其他大概就不太上線了,當然部落格除非我真的有很想寫的東西,不然應該也是會停一陣子。

反正再久也剩下六十天不到了(小書還比我早一個禮拜大考)

祝我五月基測順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